close

我只能說接觸醫美真是條不歸路,這種事就是這樣不看不想,越看越癢

不看就像政府愚民,如果每天看到的都是像我這種在家的黃臉婆,那麼自然就會合理化這種高尚情操的美麗

但是看了越多耍心機的凍齡美女,就會深深地覺得能力範圍,不傾家蕩產下花一點錢,才不枉生為女人(這麼說好像也不太對,我在診所看到一堆花美男)

就是這樣的心情,開始了我的醫美之路,最大挑戰等時機成熟再來分享,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綠色奇肌初體驗

剛開始聽到這名稱,覺得好陌生,後來查了一下,挖賽,也太神了吧

好像甚麼疑難雜症都可以,詳情請看這裡http://www.nicetaipei.com/promotion.aspx?c=000018&p=9

當然妳也可以直接打~~綠色奇肌,會搜尋到很多詳細介紹

於是那天我帶著阿弟前往診所體驗(跟著我上山下海的阿弟也是見過世面)

IMG_3238  

阿弟好開心 ,一時情急,忘了拍自己,我就是旁邊那個塗上一層綠綠的人,阿弟一直說媽媽是魔鬼

時間大概半小時,做得時候臉刺刺的,因為聽說是奈米矽針,能幫助角質去除強化肌膚的毛孔暢通,讓浮腫的部位自然的緊緻,進而達到V臉的效果。

奈米矽針更能吸附皮膚上的有害物質及黑色素,並能供應豐富的抗老化成份,不僅可抗老化還能改善黯沉的皮膚,使膚色變得更加白皙透亮。

做完後臉,臉紅紅的,但這看體質,跟我一起去的同學就沒我紅,又是一時情急忘了拍臉紅

但隔兩天就精彩了

IMG_3322  

開始脫皮,還好我星期四做,見不得人時剛好假日

IMG_3320  

看看這抬頭紋,我自己照鏡子嚇一跳,是楊婆婆嗎

IMG_3321  

還有我的草莓鼻

IMG_3345  

總算熬了三天不洗臉,開始敷上診所提供的面膜三片

IMG_3324 IMG_3327

 開始換皮了 ,明顯看出臉花花的,新舊皮差一色

IMG_3377  

一個禮拜後,皮膚好像真的變好點了,摸起來比較光滑,感覺毛孔也小了一點

IMG_3393  

最重要的是讓我傷心好久的抬頭紋,楊婆婆bye bye

寫這篇這麼近照,又完全不上妝~~~~~~~~~~~~~~~~~~~~~~~~~~~~~~真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