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  
因為我家老爺非常非常鐵齒~~

家裡有小孩的人  常會遇到小孩半夜莫名起來哭的問題
明明小寶貝看起來好好的  卻怎樣都哄不停

雖然不能迷信~~但有時還真的不能不信
話說   在美國時 我就是寫了這句 老爺勃然大怒
但是~~~ 是低~~~~連在美國都可以連線

又要進入主題了 小孩哭鬧 排除身體不舒服等因素 還是哭不停
常讓爸媽束手無策   只好姑且一試~~~~~收驚
但如我家老爺說的 到處都是神棍怎麼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居家收驚DIY
是我鄰居教我老母的
我三不五時就要打電話回家請我阿母幫忙
只要家裡有神明廳的都可以自己收驚
方法如下;
點12炷香  跟神明說 xxx晚上睡不著 愛哭鬧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驚嚇 麻煩眾神明幫忙查一下 
如有驚嚇或沖犯到  麻煩幫忙收一下 讓他好吃好睡
(以上自己隨便講啦)
隔一段時間後看香燃燒的情形    如果香有長短表示有嚇到  
長短越多嚇越大(千萬別等燒完  這樣妳就看不到差多少
我很無聊 超愛看這次嚇多大 哈)
假使有嚇到 在香的焚燒過程中 就順便收驚啦

成果分享~~~~~~~之前的不贅述
就說這次吧~~我家阿弟昨天也不知是被鄰居的狗突然衝過來嚇一跳
還是我帶他出去剛好遇到喪事
昨晚一直起來哭不停(通常他是不太會起來哭 就算哭也很好哄停)
今天六七點起床一整個歡  好不容易十點多哄睡
睡到下午一點起床後 連環哭 不誇張真的沒停喔
直到兩點半 我受不了了 只好打電話給我老母
終於不哭啦~~~~~~~~~~~又可愛了


信不信由妳囉~~~~~~~~
看完幫忙推一下吧!!!!!有試過的也麻煩來分享一下唷
ps:連大人都有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