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前,我盡了全力,打了那場官司,該說贏嗎?我輸了一個兒子。

該說輸嗎?她的確被判刑罰錢。

 

當時我最常說的是就算是前世因果,這一世該付的她還是要付,否則陽世就不用訂法律了。我絕對相信陰間還有因果的審判,但是陽世該做的我還是會盡了全力,努力了,結果,欣然接受。

孩子的爹則是說,他不想以後走了,無臉見他兒子,萬一兒子問他,爸爸,為什麼您沒有好好為了我努力?

我們就是用這樣的心情,打了那場官司。

 

我知道,一定會有新朋友問我為什麼要和解?為什麼不讓她坐牢?是阿,為什麼有太多的為什麼?人世間的事就是這樣,有正面有反面,我繼續打,站我這邊的人會勸我放下讓自己好過,不站我這邊的會認我不夠寬容。不繼續打,站我這邊的會覺得我為什麼要輕易放棄,不站我這邊的會覺得我終究屈服在和解金。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沒有一個父母在失去孩子後會很開心得到一筆和解金,如果可以選擇我們願意花更多的錢把孩子買回來,那麼為什麼要和解呢?因為再也撐不下去了?再也不想繼續折磨了

 

原以為就這樣,結束了,緩刑五年一到,她沒有前科,各過各的,只要她願意把握這最後的補償機會,我非常願意祝福她,偏偏她並不覺得自己有錯。

我真的不懂,怎麼有人能如此藐視法律,緩刑條件都敢不好好履行。

所以,當我收到開庭通知時,再聽說我兒子因為沒得到該有的公道而無法投胎時,整個怒,身為母親,這些年我不知道做了多少事,做到我都不知我還能為他做甚麼,真的無能為力了,還想做的也做不到,我不能讓他活過來,也不能決定他能否投胎,但老天爺給了我再一次告保母的機會,當然要再次全力以赴。

 

這段期間,熱心網友,幫我算了命,大致都說這個保母自我感覺很好,對自己很好,不會覺得自己有錯,而且她命格是大火,不好對付,為此,這段期間只要去拜拜,我祈求神明給我力量,幫助我,我不想要屈服在看的到跟看不到的任何原因跟理由裡。儘管我去觀音亭擲筊說官司會拖很久,她當記者的先生會干擾司法,我都覺得我不能退縮。不管是對兒子最大的交代,或是對社會微薄不起眼的公平正義,說甚麼都要卯足全力讓她去關。

 

但,過年我抽了兩支籤,在我們那個村還小有名氣的我孩子的外公幫我解了籤,只說了一句;告不動。我娘在旁邊說放給她去吧,都那麼久了。諮詢了專業人士,他研判大概只會補繳,說實話,我心有點涼,雖然跟我想的是一樣的,但總是期望著結局會如我們想像的如此正義凜然,不願意另一個畫面閃過著有人嗤之以鼻地說,看吧,我不繳你們又能奈我何?這就跟小偷犯罪一樣,沒抓到之前沒事,抓到了東西還回去判無罪,我們氣得牙癢癢,小偷哈哈大笑,好像我們是呆瓜一樣。

 

親愛的大家,冷靜思考後,我最困難的都過了,其實不該有過多期待,否則總統府就不會常被衝撞,只是無奈為何她不好好做完能做的。

其實主官司我已經贏了,我讓她賠錢,被判刑,就算只是緩刑,但是我輸了一個兒子,本來是不想再跟她有瓜葛的,我只是覺得我寧願賠錢判刑的是我,而我會抱著懺悔的心好好彌補,只要我的兒子在。

 

而這些年老天爺有彌補了我,再給了我一對健康可愛兒女,慢慢地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這才是真正的輸比較少。

我也想過(也有人跟我這樣說)也許她老公會有小三,孩子不孝,晚年淒涼,但這些好像都不關我事。

 

所以,就算前世因果造成這樣的結局!我覺得這是我能做的,還是會努力,原本該結束了,卻因為她不繳,讓我們再次接觸,上天這樣安排一定有他意義。大家不必為我擔心,最艱難的真的都過了,我只是在做我的最後努力,結局欣然接受,就算只是補繳,至少努力過。

 

而我們一家會繼續過著幸福的日子

_DSC2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