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開了玫瑰純露後,大家就這樣跟著我踏上了不歸路,誤~是邁向青春之路~~前幾天我在我的fb問了大家猜猜看我整了哪裡?結果~~雙眼皮,眼袋,蘋果肌,鼻子,下巴,都有人猜,打肉毒,玻尿酸通通出來,看完我實在百感交集,我整了整張臉~~

~其實~我整的真的不是臉 (真正整的下回分曉) ,這一年來,如果真的有整型的疑慮,我只能說這家品整了我整張臉,我從玫瑰純露開始試用,接著嫩白精華,細緻霜,修護霜,冰晶,身體乳,沐浴乳,洗臉,一瓶一瓶的淪陷到家裡的所有保養品全部被這家征服~

漸漸的~一堆親友跟著我瘋狂框,大家都是越用越有心得,越用越有信心,身為帶領著大家一起淪陷的始作俑者,我覺得我應該好好的紀錄一下使用說明~~

這陣子~大家問我一堆問題,有的真的考倒我了,也是我沒遇過的問題,我覺得非常好,在透過諮詢的過程,慢慢的我好像櫃姐喔~~美賣美賣  以後應該不用怕沒工作

來來來~~~讓我來整理一下

玫瑰純露: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法國農莊大馬士革玫瑰花利用蒸餾法取得珍貴的玫瑰精油和玫瑰花純露,一瓶玫瑰花純露等於是570朵玫瑰花的精華萃取。

玫瑰純露主要是保濕,抗過敏,消除泛紅肌膚,增加皮膚嫩白,抗氧化老化的能力非常強。團主和家人的經驗對於小黑蚊,螞蟻盯咬也有消除紅腫的效果。這瓶有消紅腫跟鎮定皮膚功效,陸續把純露用在敷過敏,蚊蟲咬傷,發現效果竟然真的不錯

洋甘菊純露:

它源自希臘文,拉丁種名(高貴的花朵),古埃及人把他獻給太陽,因為它可以治熱病。⋯⋯

1.對於敏感性膚質,紅血絲,脆弱皮膚,有良好的呵護效果,所以是寶寶出生護理的第一選擇,尿布疹,痱子癢可使用.所以知名品牌,施巴的主要成份於此。

2.有蘋果的甜味,泛著溫暖的芳香,對於皮膚的燒燙傷,水泡有舒緩鎮靜安撫和增加皮膚抵抗力的功效,於是醫美院所可以直接為雷射術後做修復使用。

3.醫學報導證實,可改善青春痘,皮膚濕疹,過敏,疱疹,癬,微血管破裂。

4.唯一可濕敷眼睛的天然純露,改善黑眼圈。

5.這款男女老少皆可使用,任何膚質越用越綿密細緻。

嫩白精華液:

適合各種膚質,因為有美白作用,雷射術後一個月才能擦,成份是法國大馬士革玫瑰花精油,玫瑰花純露,靈芝,五,六胜肽,白蓮花精華.嫩白,抗皺緊實皮膚效果非常好,芳香療郁,修復細胞再生非常好。

讓皮膚21天更新細胞,讓皮膚緊緻有光澤,淡化黑色素和細紋很強喔!

膠原蛋白豐潤精華~用擦的肉毒桿菌~

 

如何改善下垂肉肉臉?如何有緊緻的尖下巴?如何擁有光澤q彈的膚質?如何看不出年齡的痕跡??

 

人體自25歲後肌膚開始流失膠原蛋白,代謝功能遲緩,肌膚容易快速老化,此時補充膠原蛋白能夠刺激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自己生成膠原蛋白,便有效延遲肌膚老化與鬆弛~所以可以皺紋修復,促進細胞腹活,加強保濕修復雷射術後的脫皮紅腫,讓真皮的再生細胞分裂合成更完美,長出新生光滑粉嫩的肌膚~

擦的時候請由下往上擦可以改善皮膚油酯過度分泌,促進皮膚的保水性和緊實性,使油性肌膚毛孔變小,使乾性肌膚得以保濕滋潤,讓我們的肌膚慢慢變成緊緻又細緻,緊實,有彈性的最佳狀態~又可修復臉上的凹洞喔~

但是~切記,如果痘痘正在長,千萬別擦,因為濃皰是蛋白質,膠原會活化細胞,要自然破之後再修復細胞,等痘痘破了再使用,如果還有膿疱先不要用,如果痘痘幾顆而已,擦膠原時就避開痘痘。

 

玻尿酸精華液:

具有超級保濕和潤澤肌膚,能快速修復過敏,脫皮,泛紅,雷射術後修復最安心最安全的保濕聖品,能立即快速保濕保水,加上獨家配方,可以讓肌膚一天天更嫩白,更有光澤感喔!

細緻霜:

細緻霜裡有專利的玫瑰花酸,洛神花酸,白蓮花精華,高檔的30多種成份可以打擊青春痘裡的嗜血桿菌,而且可以代謝粉刺,千萬不要清不要擠,只要每天用,靠洗臉就可以把粉刺洗出來!又可以消除細紋,黑斑。

花妍再生修復霜:

適用於安撫過敏紅腫肌膚或是各雷射術後修復的能量霜,給予脆弱皮膚安全的屏障保護,有效刺激細胞再生,增加皮膚的抵抗力,減少粉刺細紋的產生,裡面含有山藥精華粹取,能讓皮膚q彈,有白嫩彈性貴婦名媛般的好肌膚,正在長痘痘不適用喔!除非是伴隨過敏,可以先用修護霜治好過敏,再用細緻霜消痘疤,解決痘痘問題。

 

 

以上是目前產品說明,接下來針對症狀使用說明:

治療痘痘者: 洋甘菊純露濕敷,玫瑰純露也敷(135.246交替敷)再來玻尿酸,最後細緻霜。就這麼很簡單,早晚使用,但切記不要擠痘痘

治療過敏者:這我最有心得了,洋甘菊純露是我的好朋友,在還沒出洋甘菊前我都用玫瑰純露,但是洋甘菊純露出來後,在過敏方面深得我心,只要濕敷,試了幾次都有好耶,但前提是一定要夠濕,我大概敷四十分鐘。(在沒有痘痘沒有過敏情況下,我都用玫瑰純露,因為可以縮毛孔),接下來用玻尿酸,最後擦修護霜~~

這又要提到本人過敏史,以前季節一變化就會乾,養,紅腫,都是靠這樣用好的,真的,它真的好了~~~~~~~大笑三聲

因為我不太長痘痘,肌膚狀況普通,只要治好過敏,沒其他太大問題,但就是有細紋,法令紋深,有粉刺,毛孔大(打到這,突然前面說沒大大問題怪怪的,看來好像也不少)所以我的保養流程是這樣的(整形過程):

1.平常玫瑰跟洋甘菊交替噴,高興噴哪瓶就噴哪瓶 (我指沒特別問題喔,有特別問題就要參考功效),幾天就濕敷一次,也是兩種交替,而且我比較搞剛,敷了一種純露後,我會噴另一種純露

2.嫩白精華液: 嫩白,抗皺緊實皮膚效果非常好,芳香療郁,修復細胞再生非常好。讓皮膚21天更新細胞,讓皮膚緊緻有光澤,淡化黑色素和細紋很強喔!

 3.膠原蛋白精華液: 改善下垂肉肉臉?如何有緊緻的尖下巴?如何擁有光澤q彈的膚質?如何看不出年齡的痕跡??

4. 玻尿酸精華液:具有超級保濕和潤澤肌膚,能快速修復過敏,脫皮,泛紅加上獨家配方,可以讓肌膚一天天更嫩白,更有光澤感喔!

5.細緻霜: 可以代謝粉刺,千萬不要清不要擠,只要每天用,靠洗臉就可以把粉刺洗出來!又可以消除細紋,黑斑。
以上,看了說明,能有一瓶不用嗎?

其他說明還可以參考:

http://yoyo4726.pixnet.net/blog/post/59046022

打完手痠了,也算對大家有交代了,讓我們繼續邁向美麗之路~~~~~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