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聊天,聊到她朋友生完孩子脖子長了好多一點一點的東西,我說我也是耶~那個叫做疣,是甚麼東西?為什麼長我就不贅訴嘞~~這篇完全是寫給有這方面困擾的人~~


話說雖然醫生說我這未必是因為生孩子,但是我的印象就是差不多生完開始一堆,就這樣困擾了我最少七八年,不管,我就是要當成為了生孩子而做的犧牲,所以再怎樣老公都得買單~~

前面幾年,基於懶惰一直這樣耗著,直到去年為了拍臉頰過敏,不小心拍到脖子

我的天啊 ~~我自己有嚇到~~

於是乎~這次痛定思痛~非解決不可~而且我老是覺得很阿雜~~一直念一直念~~唸到我老公都受不了了,主動問我妳不是要去雷射掉~

因為地緣關係~想說跑台北太麻煩了~所以先到桃園市醫美診所詢問~內容我也不再詳訴了,直接說結果:醫生洋洋灑灑說了幾個字~這個簡單啦~雷射處理就好了

我說:貴嗎?

醫生:便宜啦~~等下請護士跟妳說

交給護士後~護士說我們一顆是一千元,開始數,邊數邊說:~妳真的好多耶~數到19顆不數了,說了一句:妳這個太多了,直接算雷射一張脖子19000,沒錯沒多打一個o,就是一萬九

以本人勤儉持家的程度,就算老公出錢,我也不會這樣狠心~~

於是~~閃人

我決定台北就台北,我還是來去找王祚軒醫師,不誇張~~價格超漂亮的~~

我聽了王醫師報價差點哭出來

我還跟他說:你真是佛心來著

他說:台灣人要幫助台灣人~~(大笑)

 

成果如何呢?

開始圖解~~
脖子游 

就是這張過敏照片嚇到我了,看看那脖子,讓我超級阿雜
王醫師點致  

 

上完麻藥~雷射之前,王醫師說會有點痛喔~忍耐一下~

 

第一次跟王醫師這麼接近,真是害羞~特別請他先裝個樣拍張照,再開始

 

拍完照後,等王醫師著裝完畢,就開始雷射,王醫師邊點邊說真的很多捏,但是~我覺得還好捏不是太痛~莊阿弟還坐在我的腳邊看

雷射脖子前  

剛點完災情有點慘重

但是我整個人覺得超級清爽,感覺人都瘦了,心情跟著好了起來

明明不就是少了幾顆東西


點很快退紅  

不過同一天到晚上退紅了很多



雷射脖子後  

這是半年後的現在,是不是超乾淨~~請忽略中間那點我開甲狀腺的疤

自從點完疣,覺得整個人都順了

每次看到親友,甚至走在路上,只要看到有人跟我一樣,我都有股衝動想告訴他們:趕快去處理一下啊~~花一點點錢就能擺脫阿雜,變順變美,為什麼不試試~

至於大家關心的~容易照顧嗎?

我記得很容易照顧,但是半年後詳細過程~我忘了

我記得護士有給一瓶凝膠透明的藥擦,叮嚀剛開始不能曬太陽,但也不能擦防曬跟任何美白產品,等結痂後要注重保濕~

那陣子我出門都用圍巾圍著脖子~我有擦膠原蛋白

大概一個禮拜後結痂都掉了~開始擦玻尿酸

我是真心覺得很容易照顧~

剛開始右邊很乾淨,左邊還有一點點顏色,我還有點擔心該不會變色素沉澱~~王醫師說會慢慢消~~真的捏~


以上~是我變乾淨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