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ng living 來台一週年年會終於結束了,但是我們的激情完全沒減,反而因為接觸越深,內心越波濤洶湧💝

%E6%9C%AA%E5%91%BD%E5%90%8D

從我被公司招待去台東參觀農場

%E6%9C%AA%E5%91%BD%E5%90%8D

👆到每天在寫恭喜文,很多人霧裡看花,完全不知道我在幹嘛?

 

我代理保養品時,總代理總是說我們是先結婚再戀愛,對於YOUNG LIVING 亦是如此,我們是先結婚再戀愛,為了使用而結合,最後彼此了解,激出火花~😍

今年三月我在朋友介紹下,對於吃了兩顆安眠藥還是有睡眠障礙的我老公,差不多宣布束手無策😩,只差還沒撒手人寰😇的情況下,死馬當活馬醫開始用YL,沒想到效果之好,接著我感冒,烙賽,小孩撞傷,膀胱炎,小孩蕁麻疹、我燙傷,我爸跟我老公的體檢報告、我姪女變瘦子等,讓我有超多美好經驗

👉我把這些經驗分享出去,於是我們聚集一群人,大家都使用的很好,就這樣默默發展出一個團隊~~一切全然擦槍走火,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嫁的這麼好~~😍

 

當初因為它是直銷我掙扎很久不想用,但現在因為它是直銷我驕傲,如果不是直銷的制度支持著超強的售後服務,誰願意一天24小時的疑難雜症諮商,百貨公司花再多錢,回家後不會用也只能擺在旁邊,但YL不一樣,我們有超強團隊,大家不分彼此,有專業能力的提供專業知識,沒專業能力的提供實際經驗~

 

很多人跟我說,可是是直銷耶?我都會回她:她是直銷妳不要做啊?又不用固定消費跟繳年費,但是妳沒理由想用一個很好的產品,卻因為她是直銷而拒絕~

我以前也超討厭直銷,已經有太多家直銷要經營我,但是通常是一一把我惹毛,因為大家忘了您的熱情通常是別人的壓力,我單純的發個生活文,今天哪裡不舒服?各大直銷都來了,開始推薦我可以用啥?在自主性意識抬頭的今天,大家都擁有自己的個人喜好與意見,沒有人希望被騷擾,我認為東西有多好,準則在自己心裡,只要好好使用給別人看就好,有一天別人有需要自然會找妳,比起隨時在推薦別人用啥格局高多了~~👍

這是我用了YL後深刻體會,寫這篇為止,我只花半年的時間,有一百多個會員,完全是分享而來,如果是推銷而來,我早就GG了~這半年顛覆了直銷沒朋友的觀念,我朋友非旦沒減少,粉絲越來越多~~😁

  

👆這麼帥的人都代言了

因為是直銷,所以有別於一般由商人獨得利益的商業行為,消費者也可以參與分紅,這樣的概念在國外宣導的非常好,YL有即將邁入三十年的歷史,深根在美國,今年11月來台滿一周年,感謝我美國友人Doris 在我如此排斥直銷的狀況下,不著痕跡的把YL帶給我

%E6%9C%AA%E5%91%BD%E5%90%8D

感謝老天爺讓我從愛用者變成經營者,莫名的走在前端,未來我將本著初衷,有如土地公允許我深耕YL時,我對祂的承諾:我希望我能將YL帶入每一個需要的家庭,我努力但不以營利為目的~我不主動打擾人家,但是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YL的好~

祝YOUNG LIVING 台灣悠樂芳一周年生日快樂

  

但願明年此時~我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