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種不見棺材不掉淚者😇

我從來都宿命的覺得人活多久👉決定在閻羅王的那本生死簿📜🖌

所以儘管現代人觀念越來越養生,無論新聞,無論社論,無論健康資訊,不斷在強調接觸什麼會致癌,我都沒在怕的🎭

因為年輕不怕死,加上我的宿命論,所以不知看了幾百回,沐浴乳容易致癌,我照用,因為不懂,所以無畏🙈

直到前陣子聽Meko老師提到經皮毒,Meko 老師問有誰不知道經皮毒是什麼?全部人只有我舉手,文化一比,馬上低弱了🙇🏼

 

 為此,回家後,我瘋狂的搜尋了經皮毒,本來只是為了我的沒文化而汗顏,一查不得了了,我開始怕了起來,沒文化早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怕死,相對於年輕時的英雄好漢骨氣,越老越俗辣,但與其說怕死,不如說怕活的要死不活~⚰️

 

 於是,我開始不斷與人討論必須正視經皮毒這種東西,但是,我發現我被呼嚨了,我問了超多親朋好友,大家都不知道經皮毒是什麼?
要不上課現場有人不誠實,要不物以類聚~🙋‍♂️

但,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不知道、不重視、不警覺經皮毒帶來的危害~所以,必須把我所知與大家分享~

接下來一起看由Joan幫我準備的簡報(姐也是有秘書的)✍️

  

👆最容易吸收經皮毒的位置居然是性器官,我的腦袋旋轉著衛生棉(另一個我不好意思說)

上述的這些狀況充斥在我們身邊,大家一定不陌生,為什麼越來越多人生不出孩子,每個班級都會有幾個過動兒(或疑似)

過敏、頭痛、禿頭、頭皮屑等普遍到我們習以為常,都忘了我們父母輩、祖母輩,對於這些根本連聽都沒聽過

原來是他們年代享受了落後的幸福,而我們正在承受科技進步帶來的後遺症~~經皮毒~

  

對於健康,我們首先發制於吃的養生、吃的有機,這觀念普遍被大眾接受,但是卻忽略了經口吸收的90%以上毒素,在肝臟沒問題的狀況下,會被排出體外

但是,經皮吸收高達90%毒素會殘留體內!

  

每一天從頭到腳,美麗的背後,其實充斥著經皮毒的潛在危機

  

 想不到使用面膜而已,會影響內分泌、生殖系統,可能造成不孕,還增加乳癌罹患率🙀

連使用的保養品、化妝品都有潛在危機😪

  

看了這張圖是不是覺得很抖~☠️

  

就算不化妝、不保養,總得刷牙,從睡醒的那一刻起,使用不當,經皮毒就上身了💀

   

  

👆胎兒中毒, 皮膚問題,每幾個人就有一個人有皮膚問題

  

如果您跟以前的我一樣,覺得塗抹沒關係,不過是在皮膚表層,那麼應該看一下這張圖

只要0.5%濃度的毒物,就會滲透到皮膚再經由淋巴或血管進入循環系統,進而造成傷害~

假使您不信這種理論,那麼也不用信擦保養品會改善皮膚~因為是相同道理

  

👆如果您有這些症狀,可能都是經皮毒引起

  

👆為什麼乳癌逐年攀升,造成女性威脅

  

👆以前人隨便生隨便養,現在醫學發達認真養,反而小孩問題更多

 

於是,我決定我真的要改變習慣, 不管刷牙、洗頭、洗澡,或是日常生活用品,不再一到賣場什麼便宜買什麼!

因為日後付出的代價絕對比貪到一時的便宜還驚人~

貼心提醒大家:

經口吸收的90%以上毒素,在肝臟沒問題的狀況下,會被排出體外

但是,經皮吸收高達90%毒素會殘留體內!

👆一直記住這句話就對了

 

 

如果您也覺得經皮毒必須正視,歡迎分享

以上感謝我的小幫手Joan幫忙做簡報

部分資料取自網路侵權請告知,會以噴射機速度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