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兩年零三個月,贏過、輸過、笑過、哭過,被質疑、被非議、被黑幕,從未辯解,無需辯解。  

以上節錄自👀親愛的,熱愛的👀🤔經典語句

👆還沒看過的~趕快去看,我知道他在這裡很突兀,但是,我就是喜歡~這不就是自由~因為我們身在一個自由世代,什麼都很自由,連維基百科都可以把自己編輯為偉人🤣

 

🤔關於謠言這件事

👉就好比妳不小心得罪了一個人

這個人就在別人面前裝好人

做一些不該她做的事,塑造好人好事代表😱

博取別人認同

接下來開始以受害者角色去曲折妳在別人心目中的印象

這時候妳解釋了,反而是妳在造謠,不解釋又蒙受委屈
 

所以,我警惕我自己不從別人嘴裡認識這個人,因為妳永遠不知道她們之間發生什麼事~

所以當有人跟我們說Gary 這個人很有爭議時,我都淡然面對🤣

因為傳來傳去就是那一篇

 

原本我是不願意浪費這個時間,做無謂的解釋,但是身為全台不算小的領袖,總要安定一下小領袖😍

本來是想認真寫一篇回應的,但寫到這裡突然我又笑了

👉不相信我的人我怎麼說他們都不會相信壓,我又何苦浪費時間

 

✅這些問題應該留給大家自行判斷

寫這篇文章的是誰?他是甚麼身分?
如果如他所說,全球無法可管嗎?
如果她這麼憂國憂民,為什麼不用檢舉的方式?
而僅僅在這裡發一篇文,混淆大眾,看這篇文的人為什麼要傻傻地被牽著走?
網路不是還有很多很正面的嗎?

👉說穿了,選擇性接受,信任問題而已~~意識在哪裡?選擇就會在哪裡?🤔

 我總是百思不解,我周圍那種謊言漏洞百出,沒人厲害就造謠中傷的人,為什麼有人寧可相信他

👉最後我的結論就是,磁場相吸,一樣頻率的人會契合在一起,所以無需惋惜。

關於GARY很有爭議這件事

  

大家看過仁醫這部戲嗎?

📒當仁醫穿越到江戶時代時,手術被認為是殺人的行為,在手術普遍的現代很難理解吧?

在各大派對精油主張不同的狀況下,在台灣精油不能服用,走到法國就可以服用,精油依然是精油,主張不同罷了

 

FDA提出的警告是GARY沒有證照開業,芳療在未被認同為正式醫療前,如何取得證照,我們該關心的是有沒有因為他這些行為損害他人健康~

 

✅在現代,仁醫是一位藝術高超的醫師,在江戶時代是個殺人犯,但事實是他救了那些人~

✅這又好比台灣不能宣稱療效,我說我的燙傷用薰衣草是一種療效,但是事實上是我的腿一點疤都沒有~

 牛頓說過:如果我比其他人看得更遠,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而這個過程需要忍受多少人的攻擊與非議,但是是事實就會證明,我們現在不就一一驗證中嗎?

 

    

 

  

2019年邁入25週年的YOUNG LIVING 全球擁有六百萬會員,2019年全球直銷排行榜第十名👍

如果妳知道GARY的堅持,知道他的故事👉那麼妳不會從別人嘴裡扼殺了了解一個人的機會

我真的很慶幸,當初我傻傻的買了就對了

 

要找到一個好用的東西不是太困難,但是吸引我願意分享與持續使用的是👉YL的文化跟種子到密封的精神與理念

  

我們的創辦人Gary 因為伐木受傷半身不遂,自殺了幾次沒死,覺得一定有他的使命在

👉因為堅強的毅力讓他站了起來,也意外的發現精油的好,為了幫助更多的人,於是有了Young living

然而,走了幾年傳產,創辦人覺得,這樣無法管控每一個經銷商銷售到每一個消費者手裡是為了利益還是助人

👉無法確保在這樣的利益行為裡,商人會堅守確保每一瓶精油到每一個人手裡,會被善用~

於是改變銷售模式,由創辦端統一銷售控管,不上市不上櫃把利益分享給每一個愛用且願意分享的人
獲取適當佣金以維持持續消費而不會有太大經濟負擔,並願意花時間服務其他人,於是才有了直銷制度~如此簡單而已

當我深入了解後深刻體會,直銷其實概念的初衷都是好的,討人厭的是人

這兩年,因為運氣好,做對了選擇,有幸成為台灣前端,有機會深入核心,了解更多~

  

一一參觀農場後,我有很大的體會,有哪一家公司願意如此透明公開自己的農場,完全是因為創辦人的理念,從種子到密封

  

我們有很好的文化,我們有自己的基金會,每一瓶精油都會提撥部份給基金會,專款專用,每用任何產品都是在做善事~

 https://youtu.be/IkqsN6zvuHU

看到這裡,妳還需要為了一個動機不明的人的一篇文而膠著嗎?試著自己去了解一個人,做自己的主人~

 

站的越高就要有被誤解的勇氣

無需辯解,因為事實終究會真相大白的一天

期待感動那一刻就好

永遠記得美好的事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