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北市黃金地段的尼斯診所搬家啦

不過也僅僅隔了幾條街而已

王醫師砸下重本有了屬於自己的地方

聽說只是為了讓被服務的客人更有歸屬感

在貴森森的地區居然座落在一樓

真的好大氣

  

我們三個人閒著沒事想說來去看看

也終於有機會朝聖

  

看這門面~色系很舒服

但~怎麼可以這麼低調呢?

  

今天來朝聖

我發現生意依然很好

不~好像更好了㊙️還有隱藏在各角落等著變美的人

以白色系為主軸的設計真的很療癒

從大廳進來落落大方又兼顧隱密性

  

這一排我不好意思一間一間進去

聽說都是魔法屋👉進去再出來會變美

不知道走完每一間會不會從灰姑娘變白雪公主

  

👆等待區也好溫馨 

最近逛房子習慣了,還是忍不住參觀了幾間

果然~每一間都是一個魔洞會把人吸進去

怎麼隨便看幾台都好需要

 

 這是局部脂肪冷凍~低頭看看肚子、屁股、大腿~仿佛出現一道曙光

  

這一台聽說也好厲害,只要進去3分鐘,可以消耗800卡~還有一堆功能,當然~我只在意800🤣

  

這一台厲害了👍

有個好可愛的名稱叫做海菲秀

想知道是什麼嗎?

下回分曉👉盈盈覺得很可以

  

我想跟王醫師拍照居然只有三秒時間

所以他自己很帥~我很一般

畢竟他是專業三秒就上軌道

我還在喬~時間就到了🤣

  

最後~看一下與醫生聊天的這一間

有沒有很想為自己的美麗衝一波😺  

  

地點在哪兒

超好找的👇照著下面指示👉路癡的我也秒找到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511

(忠孝復興捷運出來走地下街14號出口)

直走會看到 「金秋商場)右轉左手邊就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