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充滿新希望的一年

想起去年偷偷去尼斯做了一個可愛療程

叫做海菲秀

猛被誇皮膚還不錯

當然平時保養很重要

但是這療程最厲害的是做完皮膚馬上亮一階

臉也緊緻了

我真的好喜歡

所以一直念念不忘

鼠年過好年

趕在最後一天

再次造訪尼斯


剛聽到海菲秀時有那種好像會看到鯨魚表演那種港覺

很難看出這到底是啥🤔

上網查了一下,看起來好厲害

光是看了可以淡化法令紋、改善色素沉澱、增加皮膚抗氧化力、改善油性肌、加強修護(曬傷/雷射後)

對於過氣網紅,真是一大福音


首先介紹一下

 

 就是這台機器,好像飲水機的濾心


有三個探頭,針對每一位客人,美容師都會現場開一副全新使用,非常的衛生~

 

 認真保養的美人兒都知道,去角質很重要,所以海菲秀設計第一道是深藍色探頭,先潔淨肌膚、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

  

去角質後,接下來是清除廢棄物,所以第二道淡藍色探頭,利用吸附原理,對皮膚進行深層清潔,這樣的方式可以減少人工擠壓,因為施力不當,對皮膚造成的傷害,既不會痛又不傷皮膚狀態下達到吸取毛孔髒污、去除粉刺,加強角質代謝的效果

  

角質去除了,皮膚也清潔了,最後當然是要注入養分,所以第三道是透明探頭,這時候可以針對皮膚狀況,量身訂做,渦輪注入保養精華,達到淨化、亮膚、保濕、修護等功效,要什麼補充什麼,肌膚馬上散發光彩🥰

  

 

只要30分鐘,做完立馬有感,皮膚亮晶晶

非常適合我這種懶惰的人

而且全程不擠壓,最後補上一片面膜,我真的睡的不要不要的🤣

    

  

這就是我吸出來的髒污粉刺

我拍照技術不好👎

現場真的看到漂浮物🤣

  

這是做之前跟後的比較圖

非常有誠意的不美肌

🤭好害羞喔😊

 %E6%9C%AA%E5%91%BD%E5%90%8D 

 

由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核准的海菲秀全球已經超過200萬次療程,深受歐美名媛與影星青睞,列為例行性的保養療程🎉

%E6%9C%AA%E5%91%BD%E5%90%8D

只要3個步驟就能帶動皮膚柔嫩透亮,過程不會有任何不適感,做完馬上可以上妝,只要加強保濕跟防曬,就可以改善皮膚


尼斯診所引進這們棒的儀器,還很平價,實在太讓人興奮了🥰


姐姐妹妹做起來

尼斯診所在哪兒👇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51號1樓

(忠孝復興捷運出來走地下街14號出口)

直走會看到 「金秋商場)右轉左手邊就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