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為了這一刻,我等了好久,儘管不帶著任何希望,依然存著一絲期待,以為這個社會會跟我和大多數人認定的背道而馳(大多數人覺得司法已死),結果,也沒太失望,因為一切遵循著反勢力的規則,我果然被譏笑了,我就是不按期繳,妳能奈我何?老娘爽了再繳,一切還不是在我控制中。

 

為了開庭我拉了一個禮拜的肚子,終於等到這一天,明明下午兩點,我們一早就起來準備,並花了好幾天準備可笑的證據,以為這證據十二萬分珍貴,當網友人肉搜尋來提供給我的她豪華奢侈生活,我以為我抓到了一根浮木,這下看你怎麼哭窮。

 

我不斷的揣測,怎會有人如此膽大,我們水電瓦斯,甚至說手機費就好,那一樣敢不如期繳,就算真的白目腦殘忘了,下一期誰不趕快補繳,但這大姊102年底止五期沒繳。我不斷演練,她會說甚麼,理由只有兩個,一個忘記,一個沒錢,我還真的想不出第三個。這大姊完全沒辜負我對她的期望,忘記,沒錢都用上了。

 

六年多前,她在庭上裝可憐,哭窮,庭下逛百貨公司(詳情

http://yoyo4726.pixnet.net/blog/post/9446684 ),緩刑這五年(過了四年了)每個月必須捐款一萬給某國小,以為她很刻苦嗎?如果網友提供消息正確,她兒子女兒讀的幼稚園是貴族學校,要有人推薦才能進去,註冊費40500,月費6800,這還是幾年前資料,現在可能有調漲,去年七月還去巴里島玩。當然,每個人都想給兒女最好教育,但這個前提是能力許可,否則每個人都拿這個理由來殺人放火搶劫就好。我沒有說她不能選擇不沉淪,但是為什麼可以如此藐視法律。

 

將近五年不見,她演技一樣好,開庭前庭外相遇,一看到我,馬上很愧疚的說:對不起,都是我不好,還要讓你們再跑這一趟,當下我真的動容了,要不是我被她騙太多次了,要不是開庭前讓我看到她豪華生活,我還真會同情她,但是我這個人就是見面三分情,我還是回了她:為什麼不好好繳錢呢?好好繳完,我們不就是不相干的兩個人,我也希望妳可以好好過自己生活?(對不起,我真矯情,我也不知我怎會這樣回,應該充滿敵意的,好像中邪一樣,還好這時我先生從廁所走出來)

 

一開庭,法官開始確認哪幾期沒繳,她的回答: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收單據習慣,都是我拿錢請我先生繳的,可能我忘了拿錢給我先生。(紅色都是我當場os,很想舉手)ooxx哩,這是網拍隨便買個東西,收據不重要嗎?

法官:那妳有跟學校確認過嗎?

:我收到開庭傳票有打電話去學校問,有個女生幫我查了四期沒繳,但她說不確定是完整的。

怪了,從來跟我確定的都是一個男老師

法官:學校有通知過妳嗎?

她:沒有

可以不要再演了嗎?關學校甚麼事?難道妳繳不出他還要幫妳動用紓困基金

 

法官:妳為什麼不繳?

:因為我工作中斷

那妳為什麼有錢去峇里島?而且1027月去峇里島,5.8.10月沒繳

法官:妳都繳那麼多錢了,被取消緩刑進去關很冤枉,妳不是還有孩子要顧?

她有怕過嗎,而且我的翰翰不冤枉嗎?她是受害者嗎?

:我今年一月存了三萬,二月存了一萬

法官:所以現在欠繳部分還有三萬

:不是五萬嗎?

法官:102年前缺五萬,加上今年1.2月還要各繳一萬,所以一共七萬,但妳1.2月已經繳了四萬,所以現在還缺三萬

:我聽不懂耶

在這裡僵了三分之二時間,我實在有點聽不下去,很想說可以不要再裝了嗎?妳很精明的。

最後法官問告訴人有沒有要補充

:這是一件一條人命的案子,對她而言好不容易爭取來的緩刑機會,她卻不好好珍惜,剛剛她的理由是忘記,我們對於周遭的生活都很認真謹慎,而她對她犯過的確能如此輕忽,可見她並沒有悔意,再來她說沒錢,她的小孩讀很貴的幼稚園,去年七月她還去峇里島玩,所以我覺得她是惡意不履行,不該只是補繳,應該要撤緩刑。

法官完全忽略當沒聽見,只回答:她剛說她會繳了

:所以她只要補繳就沒事嗎?

法官只念了一個條文大致;緩刑是要重大情節?有危害社會不立即改過之類

我先生講了一段跟我差不多的話,最後一句是她根本是藐視法律

法官語氣加重:所以你覺得她應該被抓去關起來嗎?沒關係,你們可以抗告。

解散~~~~~~~~~~

我們真的努力了,是台灣司法踐踏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