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塔裡看翰翰,我告訴他:「親愛的翰翰,一定要在你能力範圍內,給媽咪勇氣跟智慧,讓一切真相大白!」

昨天晚上夢見去中壢SOGO幫翰翰買鞋子,我超少逛百貨公司的,尤其醫院附近桃園市就3家百貨,卻因為這個夢,我跟爸比說:「帶我去中壢SOGO買吧!也許是翰翰的意思!」(熟識我的都知道,我是作夢高手,高二出了場車禍,事先我就夢見那個場景;大一夢見好友的奶奶往生了,竟然也是真的,好友問我怎麼知道,我說夢見的,她驚訝不得了;大二在租屋處夢見有一股力量進來,突然醒來,床邊的收音機自己響了;大二剛跟老公交往時,他送的東西都很寶貝,手鍊不見了,很懊惱找了好幾天,某天睡到凌晨3點夢到我去搬客廳的沙發,鍊子就在裡面,醒來後凌晨3點,真的去搬沙發,果然在裡面;懷孕之前,我在電台宿舍看到床邊2個小男孩,所以一開始我就知道是男的,只是百思不解為什麼2個,一度我還一直問醫生會不會是雙胞胎,諸如此類的例子,舉不完,只要夢完整,而我馬上醒來的都是真的,所以我深信是翰翰叫我去的,也許他看中中壢SOGO的某雙鞋吧)

到了中壢SOGO,下地下室停車時,老公突然說,就不要剛好讓我在這裡遇到保母。逛了逛,八點半要回家時,一到電梯口,所有的電梯都剛好上樓,等了好久,我跟老公說還是爬樓梯,他說電梯快到了,我們從一樓要搭到B4,電梯下到B1,突然那一家人走了進來,我拍了老公一大下,說:「你會通靈喔!」

這家人理直氣壯、一點歉意都沒有,社會真的變了,老公很生氣,不過我很開心,因為我相信如此巧合是冥冥之中的安排,真的會有天理!

我想請問一下,調解時哭說自己家理全部東西都是貸款來的妳們,是又去百貨公司貸款買東西嗎?在自己部落格說:「我櫕了3個月的零錢累積下來才剛好1000元,以及慢慢存了1,2年的2千元….(又是原封不動,一字不改)」的妳,該不會常常去中壢SOGO吧!不然怎會如此巧呢?我才去一次就遇見,否則就真的是天理有祂的安排吧!而且看到我們為什麼可以如此若無其事,好像犯錯的是我們呢?這麼快就忘了一條命在妳手裡沒了嗎?所以我跟我老公說人家可以如此自在,為什麼我們要如此痛苦!人家可以全家出席統領百貨記者尾牙,一家和樂融融,為什麼我們一個家快毀了?所以當我聽到有位記者告訴我他們事後在討論說:「真是不要臉,把人家小孩弄死了,怎麼還吃的下,還能吃的這麼開心」,覺得很安慰,因為不用我罵妳,公理自在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