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現在記憶猶新,必須趕快寫這一篇😍

屁股大是每個生過孩子的媽媽的痛😒

👉不僅要承受自己對自己的譴責,畢竟我們是有羞恥心的~

👉還要忍受老公的冷嘲熱諷


在我生完阿迪時,我老公說了:妳屁股怎麼變那麼大?😠

林祖媽當場翻臉,暴走~差點沒對他家暴(大家有看出我的憤怒嗎?)

😡林老師咧!你很開心當老北齁?還嫌咧!何況當時我才剛做完月子~

👉沒辦法我老公有小屁股控


接下來我每天埋首在小孩鳥事裡,忍辱負重多年,網路上很多分享都是產後幾個月內才可以讓骨盆恢復~我真是心灰意冷~直到看到琪琪分享~

  

林整脊師說是沒有產後黃金期的~立馬預約✊

 

就在爆冷的今天7度真的是7度,冒著風寒帶著正在放寒假的莊妞妞跟萬同學奔台北~

莊阿妞很好笑,她問我要去台北幹嘛?我說喬卡稱

她說屁股會變小?

我說對

她看著自己,說:我要嗎?

於是~我們笑成一團


萬同學先登場,前後少了5公分,我明顯看她屁股小一號~😵


📌我的屁股縮小的時間終於來了~其實很緊張捏~

首先先躺了一個按摩床,我想應該是鬆骨鬆筋的~前面沒想過效果會好到讓我忍不住分享,所以都沒拍照~


接下來整脊師上場,他非常有趣~

他看著我的屁股問:妳到底生過幾個小孩?

我:幹嘛這樣?

接下來一量92.5

整脊師:92.5耶~還蠻小的啦!

本人OS:我以前號稱23


接下來~過程就不贅訴了,大家應該自己去體會~

我只能說我當場就用我的手,摸著我的屁股那塊骨頭,眼睜睜的在我的手指間消失了~凹進去了~它~真的被推進去了

  

馬上一量,整脊師說妳自己低頭看,靠邀靠近87.5cm,他說放寬88啦~

🎉我的天啊~我立馬搖動著我的屁股~轉圈🎉🎉🎉


📌接下來~超神奇

我常常唸莊妞妞走路很像鴨子,屁股翹翹的~我一直唸我覺得這樣會影響發育~所以我問可以順便幫她看看嗎?整脊師人超好~立馬說好~

莊妞妞一躺上去真的慘不忍睹,我肉眼明顯看出她

  

👉長短腿

👉屁股一高一低~

👉整脊師說骨盆歪了

😩😩😩😩😩😩

本來說小四暑假再來喬,不然寒假也可以,我說小三不行嗎?他說是可以,但是他累了(光是我在那的時段就喬了4個人),他說怎麼有人會去給人家偷摸屁股咧?我摸屁股摸到手都快中風了~😥

  

👆整脊師說她的胸不知怎樣我忘了,反正就是不通之類~會影響胸部發展,一壓ㄆㄧㄚˋ一聲捏~妞兒表示:舒暢

  


魔法~這妞兒真的正了~鴨屁股不見了~

她含淚委屈說吧:妳把我生這樣,妳還要罵我~(我常罵她鴨子走路)

  


👆回家補拍一張


大家很關心要喬幾次吧?整脊師真的是一位有良心的好人,他說不用急,不用再去也可以~肉保護骨頭是一個機制,骨頭鎖進去,肉當然也會跟著少~可以觀察一陣子,應該還會再小的~


🎉🎉🎉所以我們都會繼續瘦~超開心的

莊妞妞一年檢查一次就好,骨頭正了,自然長得好~


姊的屁股小了大概5公分~開心到晚上我老公回來,立馬亮屁股給他看~

總算~揚眉吐氣了(挺)


小貼士:其實屁股小是其次~重點是骨盆如果歪掉,也會影響到代謝跟子宮,有可能造成漏尿等問題~所以骨盆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