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是請了一個禮拜的安胎假
我的思緒複雜到連我自己都不知如何控制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 肚子痛完後換頭痛
有好幾天 我連這個網站都不敢開
因為內心在拔河
好想好好善待未出世的孩子
很想像迎接翰翰一樣的開心迎接他
但是對於翰翰的思念無時無刻
一個悲傷 一個歡喜
無奈 人們總容易被悲傷環繞
滿腦子都是翰翰的影子
卻又要壓抑著 想盡量試著給未出世的孩子一個公平的成長環境
即便他還未正式來到人間
但很難 所以頭很痛

前幾天陪一位記者朋友看病
閒聊間 他很關心翰翰的事

當他知道我懷孕了
他說 他勸我一定要放下一切
不要把怨恨帶給這孩子
不要讓他還未出世就帶有怨恨的基因
這樣未來會影響他的性格
我懂 我真的懂
但是 我好恨 好恨 克制不住
對於保母的怨恨日益加深
尤其在懷這孩子後 更是痛恨她讓我再也看不到我的翰翰
如果不是她 現在的我們不知如何幸福
可以開心的看著翰翰繼續長大
也可以歡喜迎接這孩子
2個孩子有伴 他們應該很開心吧
所以我好恨 雖然現實生活裡努力克制住
但是每隔一兩天恨意就會出現在夢中

爸爸到美國出差 買了好多baby的衣服跟玩具
當他在美國寫mail告訴我時 我很高興
因為好現象 表示我們正在為莊寶貝而努力
但是當他回國後 我看著那些衣服 玩具
好難過 一直流淚
我的翰翰 媽咪好希望你也能穿這些可愛衣服
玩這些很棒的益智玩具
畢竟聰明如你 在我的努力下 鐵定無可限量


莊寶貝 我們該如何度過我們的未來呢
翰翰 請原諒媽咪最近沒勇氣去塔裡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