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有一個媽媽她的孩子雪雪4個多月
前些日子也在保母家出事離開人間
很多人希望我能提供她一點協助或安慰
我試著聯絡她..但一直沒連絡上
我知道她捨不得孩子被解剖
今天另一個媽咪留言告訴我
為了真相 雪雪媽決定忍痛讓雪雪解剖
我回覆了她的留言
有感而發……
這激起我很多回憶
藉機發洩一下
很抱歉..我是個口是心非的人
之前常說我不想怪保母
我展現出我的智慧
但近日來..我漸漸發現原來我是壓抑住
因為真的每隔幾天對保母的怨恨就會出現夢中
夢見把她掐死..夢見跟她激辯
我不是聖人..我只能原諒願意認錯的人
這些沒好好照顧人家寶貝的人
真該受社會大眾好好譴責

以下回覆留言內容:

因為我不是花園會員
所以無法留言
解剖真的讓父母很心碎
我那時也很不捨 但為了還原真相
怕日後想起來有遺憾
只好安慰自己那已經不是他
只不過是個軀體
本來我想花1.2萬找人把他傷口逢內線比較漂亮
但我一個法醫朋友告訴我別做這麼沒意義的事
不如把錢捐給慈善 讓他遺愛人間
所以我們那次捐了2萬給孤兒院
我把他穿的漂漂亮亮..假裝沒事
但我在外面聽到鋸子的聲音
我看到他解剖完血一直流 心都碎了
線就交叉交叉好粗..一輩子忘不了
但是..如果妳有看我的日記
領解剖書前..翰翰事先來夢中安慰我
我想他真的很怕我傷心
所以我試著騙自己 沒這些事
我很想給這個媽咪一點安慰
官司很漫長..等待很煎熬
尤其面對人性的自私
保母態度很重要...即使真的只是單純過失
一條人命總是事實..還是要設法彌補家屬心理的傷痛
我很想原諒我的保母..甚至幫她找很多理由
但事後卻發現自己像白痴一樣
犯錯非不能原諒..不能原諒的是態度與不認錯..
她一直攻擊我們要錢
我想我部落格經營那麼久了
愛翰翰絕不是他出事後才愛
沒有一個愛孩子的人會以金錢來衡量失去孩子的遺憾
除非喪盡天良
而且 我家真的不缺錢
爸爸說 他多希望是我們賠他們錢
多少錢都願意 只要翰翰還活著
所以 理直氣壯的保母 應該是喪盡天良
不僅讓我心疼 她到底對翰翰做了什麼事
扯的是 翰翰竟然要我原諒她
真想問她慚不慚愧
我相信翰翰是怕我們一直為難自己
所以願意放下
而自私的她真該抓去槍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