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心總是如此
表達不滿之後
好像會稍微適懷一點

最近的夢 不知在夢啥 完全沒頭緒

自從懷孕後 我不曾再夢過那個跟翰翰很像的小男生
自從懷孕後 也不曾再夢過關於翰翰鼓勵我生孩子的夢
自從夢見與翰翰道別後 不曾再夢過他
去哪了呢...

翰寶貝 記得上天堂前媽媽叮嚀你的
如果這是你欠保母的 你已經還完了
再投胎轉世不會再有牽掛與顧慮
可以平安快樂長大 好好享受人生
如果是保母這世欠你的 下輩子千萬不要跟她要了
因為就算要了也不會好過
難道不用負陽間有形的責任嗎
所以快樂無負擔的展開新的人生吧

至於莊寶貝 不管你是那個跟翰翰長的很像
但比他瘦 看的出不是翰翰但是他的兄弟的孩子
還是 其實你就是翰翰
絕對會是幸福的孩子
因為今世的翰翰哥哥 留了很多的愛給你
讓我們一起加油

ps..我覺得我很歇斯底里
再隔一陣子大概又開始悲傷 反覆
應該能夠被原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