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月了 昨天下班讓我情緒激昂
因為遠遠的看到了信箱的信件
直覺 是法院的信函
告訴爸比 要開庭了
果然 是出庭通知
翰翰:
八個月了 媽咪總算有機會幫你伸張正義
只是情緒複雜 如果不是為了真相
為了公平正義
我一輩子都不想再看到那個害死你的人
就算下輩子都不想再看到那個把我們一家害的這麼慘的人

收到信函 爸爸情緒又開始激動了
憂鬱症 又發作了
我帶他去回診
醫生一看到他 就說這次慢了一個多禮拜回診我很擔心你
我們兩個又在診間痛哭失聲
被判定憂鬱症的是他
但我跟醫生說我也好憂鬱
我怕我比他還早撐不下去
這次醫生開了不同的藥
他說如果真的很想不開 就多吃一顆
趕快去睡覺
護士追了出來 輔導了我們一番
因為他們都很擔心我們
搞的我們在診外繼續哭很慘
我跟護士說 這樣人家可能會以為我們來看精神科是要離婚
回家後 我把藥收的很好 由我來控管
因為我擔心他會把全部都吃了

這種日子我到底還要過多久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做了很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