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4

今天又是開庭日
我以為會結案
但是還是沒結
又是得繼續談和解
複雜的情緒一直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如果一切可以從來
如果可以選擇讓我舒坦的方式
或許這些事就不會這麼複雜
回首這些日子
我還是不知道我是如何過日子的
唯一有讓我感到被彌補了
不是保母被關多久或是賠了多少錢
而是看到妞妞很可愛
但是~~~
做錯事情的人就是該被懲罰
不論我是否原諒她
而且在我還無法確定她是否真心懺悔之前
每一步我都要很小心
因為我已經做錯太多事了


除了勸爸爸就算一輩子無法原諒她
也應該常試著接受她的彌補
因為受到逞罰就是讓我們釋懷的唯一方法
還要努力讓一切圓滿
我真得好累
認真思考爸爸怨恨她並沒有錯
因為那是我們最愛的小莊仔
一輩子再也看不見的小莊仔
現在兩歲六個月的小莊仔
總之
我已經很努力了
卻因為和解條件談不妥
再次延期下次開庭
有點精疲力境的感覺
我想我的條件並不苛刻
和律師討論結果
求償三百五十萬
其中兩百萬直接開給莊芯媛
因為當時我去工作是為了讓翰翰受好的教育好的生活
卻發生這種遺憾
現在我依然無法工作
律師說這筆錢留給妹妹合情合理
其它的一百五十萬
為了擔心她負擔不起
我說服爸爸讓她分期
每個月把錢匯進來
我再以莊承翰名義捐出去把收據寄給她
對方律師第一次就砍了一半
後來談到一百還是流局

爸爸是不願意和解的
因為不管她賠多少錢都不會進我們口袋
我們也不會有任何期待
只是她有沒有努力的想賠錢
是她唯一能表現出來的誠意
所以爸爸今天不出庭
因為他不認同和解
我想要他釋懷還需要很多的時間
我跟對方說得很明白
如果今天我們要的是錢一切就好辦了
但是就是因為不要錢
不管是二十萬 一百五十萬甚至五百萬都不是到我們的口袋
總之~~~就是協調不成
但法官還是希望繼續談
繼續延期讓我腿軟
因為我又得繼續過這種日子
其實我們有權利要求任何的賠償金額
她們也有權利不接受
不和解就是交給法律判
我們不是真的要錢所以無所謂
但是~~~她們又希望繼續談
有時候也很氣
希望繼續談又不在事先好好談
每次都在法庭上才跟法官說
然後又讓庭期延後
回想起一年八個月來對方除了像大溪公所聲請調解
說要賠償五十萬外
從沒主動找我們談過
連這次都是我為了不想過這種生活主動找律師跟她們談

最後
一年八個月後
我到底該用甚麼態度來處理這件事了
何時才能落幕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