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30

我記得翰翰出事的時候
饅頭才一天大,在坐月子中間看到你的blog
難過得要命....
一直到饅頭11個月大的時候
我一直注意著他對棉被蓋著臉的反應
或者被衣服遮著的反應
只要洗完澡 要穿衣服
衣服稍微在臉上的時間久一點
他就會氣得半死
更不用說棉被了
他一定會尖叫大哭

有一天晚上
饅頭不知道怎麼睡的
竟然倒轉了180度
他睡在我們夫妻中間
那時候我突然醒過來
跟老公說:等下你蓋被子要小心 小孩的頭在你屁股的位置 不要蓋住他了
結果我那個粗心的老公
還是用力的把大棉被拉上來自己蓋
馬上饅頭在睡夢中尖叫大哭
把我們都吵醒了
才免除了被子蓋住饅頭臉的危機

饅頭從七八個月就會大吵大叫
聲音大到整個巷子都聽得到
所以我一直覺得很疑惑
翰翰被被子捲起來
他難道不掙扎嗎????
不會大叫嗎?
會傻傻的想說乖乖的就有人救他嗎?
(小孩子哪想那麼多?)


我是個牙醫
看到兒童的時候 只要被固定著
小孩一定會反抗
從來沒有例外過
除非這個固定的外力被移除
(是人或者是束縛帶)

很可惜的
案發現場被破壞了
要不然
從被子裡去採集看看有誰的上皮細胞裹在裡面
指紋印
或許更可以幫助真相大白

當然事已至此
寫這些留言或許沒有多大的幫助
不過我只覺得翰翰被捆在被子裡
沒有呼救聲
沒有掙扎
那根本就是說謊

重點是我小孩已經一歲半了
還是不知道怎麼把自己捲進被子裡
看到被子只會想要踢走
或者撲上去
蓋被子對他來說很困難
所以冬天得開暖氣

11個月大的孩子會滾滾樂
還會捲進被子裡
有點匪夷所思...
~~~~~~~~~~~~~~~~~~~~~~~~~~~~~
以上是饅頭媽媽的留言
今天我看芯媛躺在床上
我靜靜的看她翻身到棉被旁邊
那條棉被跟保母拿給我看說捲住翰翰的棉被差不多
我站在一旁想看她會怎麼樣
結果果然棉被蓋住她
但她很快就把棉被拿開
芯媛才五個月
翰翰當時十一個月
翰翰出事後
我同事回家悶她十個月大兒子
她很篤定跟我說不可能
因為她兒子大吼大叫
掙扎著要把棉被拿開
最近醫院同事也跟我說
有個醫生回家悶他比翰翰大半個月的兒子
答案依然是不可能
這位醫生不巧幫保母兒子看過病
他說那孩子真皮
他也提出強烈懷疑
這是大家的懷疑
我一直告訴自己應該不會
但現在我卻覺得或許真的是吧
否則妳怕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