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30

很多人說我真的太善良了
我常覺得應該留給人家一條生路
但我真的是對的嗎
事情一發生翰翰還在加護病房
保母就趕快把部落格裡的東西清光光
都甚麼時候了想到的卻是這些事
趕快自我保護
連翰翰照片都清光
難道這些照片不是對翰翰的思念嗎

事情剛發生時
有個朋友說應該把她兒子抓來問
我說怕這樣會造成他的陰影
前鎮子也有朋友說應該讓她兒子知道他媽是殺人兇手
我說這樣太殘忍了
很多很多人說一定是她兒子

上次開庭後我一直很想原諒她
也一直思考如何說服我先生
我內心不斷的被矛盾搞得很不舒服
全世界的人都罵我
都告訴我這是裝出來的
只有我傻傻的

昨天律師跟我說 保母有打電話給她
大致就是和解條件她無法達成
這還無所謂
因為有沒有和解我們根本不在乎
但律師說 她說我部落格有她兒子照片 她婆婆很忌諱
我好生氣 靠邀 我兒子都被你們搞死了
妳還在忌諱妳兒子的照片
而且根本沒人注意過她兒子
難道是心虛嗎
莫非翰翰真的是她兒子害死的
我看過筆錄
她送翰翰到醫院時
她阿姨去幫她顧小孩
阿姨筆錄裡面說她去時兩個小孩跑來跑去
而保母當時一直跟我強調說 她從醫院回家時小孩還在睡 還起來問她去哪裡
虧我想原諒她
又再次懊惱
我是不是太善良了
而且法官似乎不想判刑
因為覺得她要賠兩百萬有誠意了
昨天我就跟律師說這個社會很不公平
一年七個多月後 大家只看到她現在的態度
忘了一年七個月前到現在家屬有多痛
哪個犯罪者不是表現出深具悔意
連陳進興都有人同情
但是誰記得白冰冰收手指時心裡的痛呢
但是法官卻只看到她現在的態度願意給她機會
那翰翰的機會呢誰來給他

因為她忌諱 要我把照片拿掉很簡單沒問題
那我對翰翰的思念呢
她能把翰翰還給我嗎

昨夜一整夜都覺得很不開心
我要謝謝妳
又及時讓我燃起鬥志
妳兒子是寶難道我的翰翰不是嗎
我朋友說沒把妳兒子照片放大做成遺照陪翰翰算是很仁慈了
總之我要謝謝妳
其實
我朋友說的沒錯
妳還是認為我們就是要錢
所以能殺就殺
所以妳的律師會跟我說我們收入這麼高
總之 妳的自私害死翰翰
一年七個多月後
還是這麼自私
妳的孩子是寶
我們的翰翰就不是嗎
要我把照片拿下很容易
請把翰翰還給我
而且這些照片並不是出事後我才放上去的
也沒人注意過
妳們到底在怕甚麼

願意和解是想給妳一次機會
現在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