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1

爸爸又很不開心
媽媽跟著被轟炸
我不得不把事情的嚴重性跟婆家說
因為這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承擔
全家人都很擔心
這件事到底還要拖多久
多久才會落幕

我很怕哪個環節沒處理好
悲劇又繼續擴大
爸爸說這個社會這個法律就是要讓好人變壞人
如果這個社會對不起他
他不惜當壞人
因為當壞人下場不過如此
他快瘋了
我也快被他逼瘋
所以好幾晚沒睡好
整個就是悶
因為我知道他是甚麼個性的人
衝動起來想做的事真的會做
是因為我一直守在他身邊
顧著他
可是我也是個普通人阿
壓力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