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3

關於我的聯署
前幾天正想來寫篇部落格跟大家道歉說我放棄了
因為覺得很挫折
反應並不如預期
或許大家早已經遺忘了那種感覺
或許大家可以同情我
但真正要做點甚麼積極的事還是缺了點置身事內的衝動
所以我很感激應該近五百人吧
讓你們失望了
因為我沒有繼續推動的信心
連我自己最後都受不了選擇朝向和解這條路了
連我都選擇對司法低頭了
有甚麼資格在這裡要求大家串聯讓司法嚴逞失責保母呢

看著保母事件繼續發生
感覺我的翰翰犧牲了
我應該要做點事的
可是我好無力
但是這幾天
因為我留了維維的事
再度有些人近來我的部落格支持串連
雖然人數並不多
但~我又燃起了一點責任
所以繼續等等吧

給支持著
對不起你們
我尚未有舉動
希望終究不會辜負你們的支持
至於是否有聯署書
目前沒有想到好方法
就留言就好
等人數夠我會列印出來給立委
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