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30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有點憂鬱
之前才覺得還好沒有產後憂鬱
但最近常常出現一個念頭
或許大家都勸我再生一個吧
可是我明明生了一男一女的
那種情形很美滿
最近常會想像一個兩歲六個月的哥哥跟一個五個多月的妹妹相處情形
這樣的人生不是很美滿嗎
這樣的生活會是如何
會是更狼狽嗎
會是大吼大叫跟哥哥說不行欺負妹妹
還是稱讚哥哥很會幫忙照顧妹妹
這樣妞妞也有伴
但一切就是現在這種結果

或許官司結果讓我很不開心吧
台灣人真得很容易遺忘
包括我自己都常忘了受到多大傷害

只看到了現在的態度就忘了我們之前受過的傷害
哪個犯錯的人為了博取法官同情不是表現出深具悔意
而被害家屬難道就活該倒楣嗎
做錯事可以用金錢彌補
就好像深具悔意
或許吧
那麼我們的傷痛
我們的翰翰有一種方法可以讓他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