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0

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維維事件持續發燒
有媒體把焦點放在謝姓夫妻的新聞稿裡提的一千五百萬
他們說維維父母要一千五百萬
這個我最清楚了
就算真要一千五百萬過分嗎
沒有任何一對喪心病狂的父母會很開心自己孩子死了可以賺到一千五百萬
我相信如果拿一千五百萬維維會回來  
他們拼了老命去搶都搶來
就像第一次去找律師
我們跟律師說要求償五百萬
出了事務所
我老公說好希望是我們賠他五百萬
他馬上去賣房子
跟地下錢莊借錢都無所謂
只要翰翰能回來

我的法官說得很對
他說他猜測為何我們後來開到一千萬
因為很不爽
因為看不到誠意
所以才會開一個看似天價

如果真要錢我就開一個比較好賠的價錢

總之這個社會病了
大家的焦點都模糊了
就算開一億難道我們就會很開心嗎
是小孩死了不是家屬要錢
好嗎

我記得維維媽咪部落格有一段揭穿謝氏夫婦的一段話

我三姊跟妳提過, 一千五百萬是當初孩子還是植物人狀態時, 妳們只願以"一百萬"和解, 因此, 我對妳們執行假扣押所提出的金額....現在孩子走了, 我要我的孩子死得有代價, 所以我三姐才對妳們提出同樣金額做為"懲罰性"的賠償! 要讓妳們被罰到心痛才能記住教訓! 這些錢全數都將以專款提作公益捐款...列帳清楚的公佈周知! 一毛錢也不會用在我們身上! 我不是割肉賺錢...妳沒有生過孩子, 妳就不會知道甚麼叫父愛和母愛, 妳給我們再多的錢也彌補不了對我們造成的傷痛, 也不能去閻羅王那裏贖回我的愛子.....1500萬說給人聽, 目的是想要混淆視聽, 讓別人以為我們是嗜錢如命的夫妻吧?! 只有妳的心最高貴?! 妳真是夠了!!!!!


這個社會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