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30

一年七個多月的孩子
這是網路上一個後來跟我很好的媽媽
翰翰出事時她剛生下饅頭
今天在msn上看到饅頭照片
我熱淚盈眶
原來一年七個月是如此漫長
饅頭看起來像個小大人
我好難過

 


翰翰永遠是媽咪的寶 說:
這是饅頭嗎 他好大了喔 看了我好激動 原來一年七個月可以讓一個新生兒變兒童
Pei-Shan------饅頭兒,爲什麼你還不說話呢? 說:
不過他還是不會說話
Pei-Shan------饅頭兒,爲什麼你還不說話呢? 說:
但是很多事情都會了
Pei-Shan------饅頭兒,爲什麼你還不說話呢? 說:
包括會自己剝蛋
Pei-Shan------饅頭兒,爲什麼你還不說話呢? 說:
不會吞進去硬幣 還會貼貼紙
Pei-Shan------饅頭兒,爲什麼你還不說話呢? 說:
會去穿爸爸的鞋子
翰翰永遠是媽咪的寶 說:
原來一歲七個月是這個樣子
翰翰永遠是媽咪的寶 說:
我眼眶都紅了
Pei-Shan------饅頭兒,爲什麼你還不說話呢? 說:
沒錯 饅頭多大 就是代表翰翰離開你們多久
翰翰永遠是媽咪的寶 說:
是阿 一個生命變化如此大 他會繼續成長著 而我依然看不到我的翰翰

一年七個月
我以為我該原諒她
事實上我們繼續再受傷害
而她可以繼續在法官面前表現出誠意
如果被輕判
我們情何以堪
看來我得繼續努力
準備出征應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寶貝好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